close

我的一切,我一直想維持,一直想好好的守護這段感情~

可是為什麼到頭來,我是被傷的最重最重的那一個!!

我以為~一切都平順了

結果~~不是平順

可是另一段傷心的開始

我努力的這麼久

換來的卻是你的無情的傷害

我本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可~~卻讓你有傷我更重的機會

我受夠了~

我不想這樣子過

我不想每天生活在恐懼當中

我不想再被你傷的更重

我想放手

可是~~~

我卻放不了

因為

我想到我一直努力維持的婚姻

就要這樣沒有了

我好不干心

我不干心

可是我能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我現在真的好難受

心痛到不像話

如果可以重來

我絕對不會接受你

我真的太天真太信任你了

才會讓你有機會傷我這麼重

我 要 離 開 你

我不要再 忍受這樣的傷害了!!!

我恨你~~~~

恨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切事
    全站熱搜

    Liu Ch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