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08A IMG0015A  我有兩個寶貝

    有了這兩個寶貝

就算我會很辛苦我也甘願

  可是

如果沒有了這兩個寶貝

我會變成怎麼樣

我真的不知道????

會變成怎麼樣

     這兩個寶貝

是我的命     也是我一切的一切

   我要把他們守著     不讓他們受到任何的傷害

傷到了他們

就等於傷到我

  寶貝是我的肉  

所以呢.........

                   寶貝   媽咪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Ch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