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07A IMG0008A IMG0022A  

我們不是相愛嗎    請不要讓我哭泣

對我來說 你是唯一的

閉了眼睛能看到你    合上耳朵也能聽到你    請你不要離開我

我為我黑暗生活的一束光  這個非常重要的人

時間一天天過去    使我更加思念

就算現在唱著歌也一樣

我們不是相愛的嗎    請不要讓我哭泣

對我來說 你是唯一的

閉了眼睛能看到你   合上耳朵也能聽到你    請你不要離開我

可能會回來  不知道不會回來   我今天也一樣在等你

你不知道    不知道吧  傷心的我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也一樣

我們不是相愛嗎   請不要讓我哭泣

對我來說 你是唯一的

閉了眼睛能看到你   合上耳朵也能聽到你   請不要離開我

如果要我在這個世界和你之間選擇

就算拿走我的全部  我只要有你就好

無論白天黑夜  我都是渴望愛情的人

我忘記了自己  這種決心讓我再次哭泣

對於你 我想要的只有你   沒有你 我什麼都做不了

希望你聽到這首歌趕快回來 回來

越來越愛你的我漸漸消瘦

對我來說 你是唯一的

我們不是相愛嗎    請不要讓我哭泣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離開

Yeah uh  uh   結果你轉身     我又攔著

丟掉了自尊心假裝瘋了似的跟著你

成為我的心 世界上唯一的你

我又假裝微笑    像沒事的一樣

這是我為你唱的最後一首歌

請你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首歌
    全站熱搜

    Liu Ch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