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有點悶有點亂

不知道

要如何是好

我知道

免強不了別人的決定

我沒辦法改變

不過我可以改變我自己的想法

不用再忍受

別人給我的傷害

但是.....

我有辦法放開自己牽過的那雙手嗎

我很沒膽子

一碰到自己的事就不知道如何是好

可以幫助別人

卻幫不了自己

我到底是怎了呀

如果可以讓自己更堅強

更有勇氣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再受傷了

我該如何是好......??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保護我的最重要的人.事.物

我不允許別人傷害我最寶貝的人.事.物

我最重要的

最愛的

我都不允許別人搶走他(它)

不允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起
    全站熱搜

    Liu Ch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